雪陌白

Q:1636517539。方便私聊

第六集 归去来兮——第七十章 公主的祝福

宁荣荣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不断的晃动着自己纤细的小腿,红唇嘟的已经快能挂上酱油瓶了。回来了大半天的时间,可父亲却不见踪影,弄的她心中的兴奋已经渐渐淡去。

此时,宁荣荣的对面,坐着一位容姿风流,潇洒无羁的男子。他嘴角含着笑,慢慢悠悠的品着茶。一身玄衣,茜色花纹,低调却精致无比。但是,令人吃惊的并非是他精致华服下遮不住的削瘦身材,而是他单单坐着就让人感到望尘莫及的强大气势。

“我的小公主,你就别生气了,你爸爸估计也快回来了。”男子放下茶杯,笑的人畜无害,“况且,我都不着急,你又着什么急呢?”

宁荣荣原本气鼓鼓的脸蛋瞬间变成大大的笑脸,撒娇一般的拉着男子的手,甜腻腻的说:“古爷爷,人家可是替您着急呢!”

“诶,小孩子不要乱讲话哦~”男子笑着想要伸手敲一敲宁荣荣的小脑袋,却被她娇嫩的双手抓住了手指。

“古爷爷,人家可什么都没说呢!”宁荣荣嘿嘿一笑,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,“人家不是想着,您和剑爷爷都总是单独和爸爸出去。人家是想让爸爸早点回来,您和剑爷爷就可以多些时间在一起‘切磋’了不是?”

“你啊!你个鬼丫头!”男子笑着拍了拍宁荣荣的脑袋,“那,上次你带来那个叫绝尘的孩子又怎么解释啊?”

“古爷爷,您这是吃味了?”宁荣荣看着男子要敲人的架势,连忙窜到了一边去,吐了吐舌头说:“爷爷您就放心吧!虽然剑爷爷对绝尘很中意,但是我们绝尘啊早就心有所属了!再说了,您应该相信剑爷爷才是。剑爷爷虽然嘴上不说,但是眼睛可是一直都在您身上的~”

“你这张小嘴真是比你爸爸还厉害!”男子无奈的叹气,眼中却流露着藏不住的笑意。

宁荣荣看着男子含笑的眉眼,愈加风流倜傥。心中暗想:这世上绝对不会有人相信,被誉为封号斗罗中最诡异的骨斗罗居然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吧!古爷爷还真是帅啊~嘻嘻,剑爷爷要是看到古爷爷为他露出这样的笑容一定会耳朵变红的~。

“听说我们的小魔女回来了?在哪呢,荣荣,快出来让爸爸看看!”

听到这个声音,宁荣荣就要兴奋的想要迎上去,但马上又意识到自己还在生气,赶忙又板起面孔转过身,背对着门的方向。

那娇俏的样子看的沙发上的骨斗罗一阵好笑。

 一名儒雅的中年人在一位玉树临风的白衣男子的陪伴下步入大厅。

宁风致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女儿,赶忙大步走了上来,“丫头,干嘛背对着爸爸。距离上次回来已经快两年了,爸爸可想你想的紧啊!”

宁荣荣猛的回过身,“想我?才怪。你巴不得我不在家呢。”

宁风致看着女儿气鼓鼓的样子,心中不由得一阵怜惜,先在沙发上坐下,伸手就想搂过女儿。谁知道,却被宁荣荣一个转身躲了开去。没有搂住女儿的宁风致不禁一惊,虽然他只是随手一搂,但速度却不慢,居然会被女儿轻松的躲过了。

宁荣荣可不知道父亲在吃惊,直接跑向了那白衣男子,扑入他怀中,“剑爷爷,剑爷爷,人家想死您了。呜呜……”与亲人久别重逢,宁荣荣激动之下,顿时哭了出来。

白衣男子赶忙怜惜的搂着她的小娇躯,“乖,莫哭,爷爷自然也是想你的。”

宁荣荣抬起头,“真的嘛?”

白衣男子温和一笑:“爷爷何时骗过荣儿?”

宁荣荣眨了眨清澈的大眼睛,甜甜的一笑:“好吧,看在剑爷爷笑的这么好看的份上,荣荣就相信您啦!”

“荣荣啊,你上次回来带回来的那一套暗器真的很不错。不过,像你说的那样。”宁风致惋惜的摇了摇头,叹息道,“我曾命宗内的工匠拆解,拆开后暗器便坏掉了。”

“什么?不是都告诉过你们不要拆的吗?那可是三哥和雨浩好不容易做好的!他们两个人为了做着一套暗器耗费了小半年的时间啊!爸爸你!”宁荣荣气的话如连珠炮般,以往的大小姐风度尽失无余。

“荣荣,不要这样和你爸爸说话。”古榕无奈的说着,摸了摸宁荣荣的头,“你也知道,自从你前年参加完全大陆高级精英魂师比赛后便没有回家。你父亲知道,你们没有拿到冠军你不高兴,所以这半年你父亲也没有叫你回来,默许你继续留在学院。你父亲虽然很想念你,也很欣慰你的成长,但是,”

“但是,我三哥做的东西确实很好,你们等不及了所以才想着能不能自己制造对吧?”宁荣荣任性的打断了古榕,气鼓鼓的说:“我~知~道~爸爸是为了整个七宝琉璃宗考虑。我这次回来就是想告诉你们,我三哥和雨浩他们两个人回来了,这笔生意我们可以继续谈了。我就是生气爸爸你居然不相信我。”

“怎么会?爸爸怎么会不相信你呢?”宁风致哈哈一笑,宁风致不动声色的抬手向女儿搂去,可谁知道,宁荣荣身体又是一转,依旧轻松的闪开了他的手,还撅起小嘴道:“算了,我这次就先原谅你咯!”

这一次,惊讶的已经不只是宁风致,两位男子也不禁吃惊的对视了一眼。由于七宝琉璃塔的特殊性,哪怕是封号斗罗也无法看出她的魂力多少。

宁风致心中一动,问道:“荣荣,你先告诉爸爸你魂力多少级了,要是有进步的话,爸爸会有礼物奖励你。”

 一听父亲问起自己的魂力,宁荣荣顿时得意起来,“这个可是我带回来的第二个惊喜啦!”

“我啊,如今已经四十八级了!”一边说着,宁荣荣缓缓抬起了右手,炫丽的七彩光芒开始在她掌心处凝聚。看着女儿掌心中凝聚的光芒,宁风致突然觉得有些怪异,但一时间他又说不出怪在何处。

炫丽的宝塔在两黄两紫,四个魂环的盘旋中出现在宁荣荣右手之中,夺目的光彩顿时令大厅变得更加明亮。没等宁风致仔细看,旁边的白衣男子已经惊呼出声,“九层九彩,九宝琉璃塔?”

此时,这位七宝琉璃宗宗主心中已经完全是另一种震撼。他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一生的梦想竟然已经在女儿身上实现,幸福来的太突然,以至于他此时已经完全呆滞了。激动的不只是宁风致,两名男子的情绪同样变得极度兴奋,两人看着宁荣荣掌心上的宝塔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。

宝光隐没,宁荣荣收回自己的武魂,“我三哥离开了两年,回来后赠给我们几个每个人一株仙品药草。我得到的这一株名为绮罗郁金香,你们肯定连都没听过吧!三哥带给我们的仙草不但固本培元,还让我们的实力都提升了一大截呢!”这样说着,宁荣荣的神情又认真了起来。“三哥是这世界上绝少的天才,他很强,我也受到他很多恩惠,他和雨浩都教会我很多东西。爸爸,我知道九宝琉璃塔对于我,对于七宝琉璃宗来说意味着什么。但是,爸爸我希望您不要强迫他,三哥早已心有所属,女儿希望您不要用自己的权势去强迫他,束缚他!”

“荣荣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古榕平淡的开口,话语却有千万斤重。

“我知道!”宁荣荣淡然回与一笑,“爸爸,女儿已经长大了。不是三年前的小公主了。我们几个人的感情很好,我上次回来就跟你们讲过的。我们一起训练,一起打比赛,一起受过伤,一起喝过酒,一起出生入死。我们就是像兄弟姐妹一样。三哥很爱雨浩,我也真心的祝福他们。”

“而且,父亲,我想自己决定与我共度余生的伴侣。”

宁风致看着已入豆蔻的宁荣荣,俏丽嫣然,怜爱动人。比起两年前的她,少了许多骄矜与浮躁,平添了几分英气与高贵。恍如隔世,自家女儿初长成,已经不是曾经在他怀里撒娇讨要礼物的小女孩了。

宁风致悠悠叹了口气,淡淡说道:“我需要见见你口中的‘三哥’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