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陌白

Q:1636517539。方便私聊

第六集 归去来兮——第六十八章 顾虑

时间一分一秒的渐渐流逝。转眼已是四个时辰,随着仙品药草的效果发挥,众人身上都出现着不同的变化。

服用了‘奇茸通天菊’的戴沐白,此时身上已经生长出一层白色的毛发,就像他在武魂附体时召唤出白虎一样。四肢明显比原先肿胀了两倍以上,身上不断响起骨骼噼啪作响之声。喉间偶尔响起宛如雷鸣般的低吼。

奥斯卡是众人中最平静的一个,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,但是他身上却散发出了专属于‘八辦仙兰’的特殊香气,淡淡的白色雾气从皮肤表面浮现出来,围绕着他的身体氤氲波动。

宁荣荣的变化最为瑰丽,七彩光晕闪耀的七宝琉璃塔静静的漂浮在她面前,四光环闪烁之中,被一层浓郁的金光所衬托,带着浓郁的郁金香花香,宝光流转之中,宛如仙女下凡一般。

朱竹清吃下‘水仙玉肌骨’之后,全身都蔓延出一层淡淡的玉色,像一尊玉面菩萨,静静端坐着,平静的吸收药力。

大师坐在那里很平静,全身泛起淡淡的紫光,只是他的身上不断渗出一层黑色的汁液。

马红俊的样子最为复杂,他的身上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朵白莲静静的开放着,白莲在白色的火焰中燃烧着,他那灰白色的头发都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芒,宛如一尊佛像坐落在那里。可是他的皮肤上却附着了一层黑色的火焰燃烧着。他的额头不停地出着细密的汗珠,表情也不似其他人一般,看着有些痛苦。可是,在那金色的光芒中,他看起来却像是一位拯救世间疾苦的菩萨般出尘圣洁。

此时,唐三自己身上的反应并不大,只是头部笼罩着一层淡淡的赤金色光芒,金光如丝如缕般不断朝着他的双眼凝聚。


繁星落幕,朝霞点燃,整整一个晚上过去了。庭院里依旧华光闪烁,璀璨绚丽。

霍雨浩坐在唐三身边,静静的看着身侧之人,心思却早已飘远。


如果一切都是命运,我是否也可以摘下相思断红肠;如果这两个世界的历史吻合,我是否也会像小舞一样死去。可是,我没有摘下相思断红肠,这个世界并不是我存在的那个世界。

唐三没有带领史莱克团队在精英大赛中拿到冠军,史莱克七怪没有在那场比赛后离开学院。小奥没有去北域,戴沐白和朱竹清没有回星罗,宁荣荣没有回七宝琉璃宗。

这里是平行世界,历史的轨迹在冥冥中相似又相背。

精英大赛五年举办一次。距离下一次,还有两三年的时间。到那时,到那时...那个时候,就接近武魂殿猎杀小舞的时间了!

不,不对...不,不会发生!如果说小舞成为史莱克七怪的一员,那么她极有可能是在比赛场上泄露了自己魂兽的身份,所以才导致后来被武魂殿追杀——就像我曾经在比赛场上释放了冰帝气息被斗罗强者怀疑一样!现在小舞大约不会再出现,武魂殿的人又怎么会知道有一个人类形态的十万年魂兽存在。

她不会死,不可能会死!

我也不会死,不会消失...我不想死,我不想消失!

“雨浩。”

“莲,怎么了。”

“我只是想提醒你。你现在是自然之灵,你和普通的魂兽不一样。如果你死了,不会留下肉体,也就没有复活的机会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我有点担心你...”

“... ...”

如果我死了,不会有人记得我,历史上不会留下我的名字。而且...唐三...

我,真的不会...吗?

如果...如果真的会发生,我又该怎么办... ...



霍雨浩看着唐三,心感到慌冷,胃隐隐抽痛。

蓝芒闪过,霍雨浩注意到唐三脖颈间的吊坠。他平静了呼吸,向唐三靠近了些,轻手轻脚的伸手向那脖颈处。

冰玉白的珠子被霍雨浩捏在指尖,瞬间亮了起来。

“呃...”

霍雨浩只觉眼前白光一闪,脑海中瞬间涌进了许多画面。

泪水滚烫,霍雨浩红了眼睛。他看着手中的珠子,被咬着的下唇不觉已经泛白。这时,霍雨浩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,深吸一口气,轻轻阖了眼,指尖转动着珠子。那珠子便似是被注入了什么似的,短暂的闪烁了几次光芒,便慢慢的暗了下来。

“浩儿。”

耳畔的一声呼唤,唤回了霍雨浩的神志。霍雨浩慌忙的想要起身离开,却被唐三伸手环腰一捞,跌坐在他怀里。

“呃...哥...你,你好了?”霍雨浩红了脸,眼睛闪着慌乱,尴尬的慢慢抬头看他,却发现唐三还闭着眼睛。


“嗯啊~好舒服啊!”奥斯卡像是睡醒了般睁开眼睛,惬意的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

霍雨浩听见动静就要立刻起身,却被唐三固住腰身动弹不得。

“恩?雨浩...嘿嘿,你这是?”奥斯卡看见霍雨浩坐在唐三怀里,贱兮兮的笑了起来。

“你吵吵什么?大家还在修...咳咳。”宁荣荣缓缓睁开眼,本要教训奥斯卡的话,立刻咽了回去。笑弯了的眼睛冒着星星,立刻把奥斯卡拉到一旁去,“别打扰他们,咳!都还在修炼呢。”

霍雨浩尴尬的僵在那里,起来也不是,坐着也不是。

“你们都吸收好了?”

唐三松开了对霍雨浩的禁锢,缓缓地睁开了眼睛。刹那间,整个木屋内仿佛瞬间闪亮了一下,还坐在唐三怀中的霍雨浩看的很清楚,唐三的双眼此时完全变成了金紫色,那夺目的光彩落入霍雨浩的眼中立刻被他强大的精神力抵御了。

唐三眼中那金紫色的光芒落在霍雨浩身上时,唐三的身体突然剧烈的颤抖了一下,整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怪异起来。

霍雨浩清楚的看到唐三奇怪的表情,他的心脏瞬间骤停了一下。搭在唐三肩上的双手不自觉的用力,霍雨浩小心翼翼又十分艰难的问道:“哥...你,你的紫极魔瞳,达到什么境界了...”

唐三看着霍雨浩的样子,感觉心脏生生疼了一下。他轻轻地抚摸着霍雨浩的脸颊,微笑着说:“芥子。”

“哥我...”

还未等霍雨浩说完话,唐三就将霍雨浩狠狠的抱进怀里,双臂不禁用力,似是生怕他会逃走一般。

“好了,别说了。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啊,怎么办。霍雨浩觉得自己心好像要碎了,他不是一个爱哭的人,可是为什么在唐三怀里就变得这么脆弱?为什么这样的话,他说的那么轻,落在霍雨浩心里却变得那么重?为什么什么都不问,什么都不说,就好像这是并不重要的事?霍雨浩觉得自己的心已经不能控制了,他仿佛是被诱惑的夏娃,无法抑制的渴望那颗诱人禁果。他极度的依恋着这份感情,却又深深害怕着这份感情。

唐三轻轻拍了拍霍雨浩的背,两个人一起站了起来。

这时,戴沐白,朱竹清和玉子轩也先后醒了过来。众人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成果。

奥斯卡提升了五级,达到47级。

宁荣荣提升了六级,达到48级。同时七宝琉璃塔变为九层,成为九宝琉璃塔。

戴沐白顺利突破了50级的瓶颈。

朱竹清提升了七级,达到48级。

而玉子轩也打破了多年的心结,成功突破了三十级的瓶颈。

如今,只剩下马红俊依旧迟迟未醒。众人听了霍雨浩和唐三的劝告先行回去整理自己。只剩下季绝尘,霍雨浩和唐三守在这里。

“小俊这...”霍雨浩看着马红俊,向唐三问道。

“...”唐三看着马红俊的样子,微微皱眉,“现在只能看小俊自己了。”


“这里是...”

马红俊此时身处一片非明非暗之地,似有烟雾缭绕,又像是尘土飞扬。

忽然,红光乍现,一片波涛般的大火朝着马红俊卷地袭来。大火之中,好像有悲惨的叫声传来,马红俊惊恐的后退着,转身想要逃离这片火海。

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
一团黑雾突兀的出现在马红俊的面前,阻挡他后退的去路。马红俊吓得一下子跌坐在地上。抬起头一看,那团黑雾中竟然走出来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。

“你...你是,你是谁?”马红俊惊恐的看着那个少年问道。

“呵呵呵...”少年好笑的看着马红俊说,“我,就是你啊!”

“不!不...你不是,你是...”马红俊不知所措地摇着头,又义愤填膺的指着他说,“你是那个邪灵!”

“呵呵呵...哈哈哈哈!”少年大笑着,像是疯了般。他蹲下身,慢慢贴近马红俊,苍白的手指轻抚着马红俊的脸颊,划过他的下颚。他紧贴着马红俊的脸,像是快要亲上去一般。可马红俊却感受不到来自他的一丝吐息。

“红,我亲爱的红。你真的忘记了吗?”少年轻轻捧起马红俊的脸,像是在欣赏一件极美的艺术品,抚摸着他的每一寸肌肤。“我,是你的黑。我,是你的心魔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